联谊晚会|情感凝聚,友谊长青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405

警院传雅韵,歌舞映芳华。11月24日晚,我系于 F楼报告厅举办了19级学生联谊晚会。本次联谊会旨在增进友谊,凝聚区队。此次联谊会有幸邀请到陈鹏忠、王东轮、张权、黄群峰、王尧老师到场。

我们因为共同的目标走到这里,我们因为特别的缘分相聚于此。舞台上的刑司人抛开腼腆与羞涩,勇敢地展示多才多艺的自己。他们收放自如,台风潇洒。没有花哨的技巧,没有华丽的服装,只有自然的真情流露。最真挚的感情往往是最朴素的表达。但这已足以打动每一个在场的人。舞动的躯体,彰显着青春的力量;晶莹的汗水,映射出台前幕后的付出与努力。论剑从不居人后,文娱也当占鳌头。刑司学子倾尽全力只为最亲爱的同学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快乐的时光总是这样短暂,联谊会很快迎来了尾声。经过紧张的投票评选,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最受欢迎的节目。

一等奖:

监管194《警察与小偷》

戒毒191《我们的时光》

二等奖:

监管195《最长的电影》

监管198《攀比》

监管193《理想三旬》

三等奖:

监管196《爱情转移》

监管197《青海扎西德勒》

监管192《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监管191《歌曲串烧》

本次联谊会,有歌声,有欢笑,有一整个报告厅的温暖。来日纵使千千阙歌,亦不抵今宵,因不知哪天再与你欢聚。相知相遇,我们一起前行。相熟奋进,共筑警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