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办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0

2022年11月8日周二晚18点,浙江警官职业学院隆重举办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院团委副书记徐凌老师、团委指导老师姚弘以及各系选举产生的216名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进行,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团委副书记徐凌老师致开幕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紧接着,十四名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通过PPT自我介绍和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了竞选演讲,经过线上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陆艺文、张东阳、王孙阳、陈希、姚弘、陈果、刘嫤坪、胡钧鑫、项昊、陈森骏、宫源骏(按实际得票数排)等十一位学生委员会委员,并推举六位同学为主席团候选人。经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陆艺文、张东阳、王孙阳、陈希、刘嫤坪(按实际得票数排)等五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嘹亮警歌声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