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金法、杜风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思想政治网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35

  730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顾金法和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风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思想认识,检视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心、走深、走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步其主持。

       顾金法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了解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师生做实事、办好事。要进一步强化奋斗意识,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紧盯既定目标任务,积极主动思考问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机关一支部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不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等情况,逐一发言,谈认识体会,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