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76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对中国历史以及英雄事迹的深刻了解和认知。9月29日下午,图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警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

影片主要讲述了1945—1949年这5年间中国翻天覆地的大变化,以重庆谈判到建国前夕为背景,正面再现了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其中,影片依次展现了重庆谈判,双十协定,定都北平,政治协商及以黑白史诗片段为表现形式的辽沈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开国大典等具有重大历史的事件。老一辈的革命领袖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了黑暗,迎向了新生活,这其中的每一位风云人物与每一段历史故事都让观看的党员为之深深震撼和感动。

观影结束后,党员和干警们纷纷表示,不能忘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不能忘记广大共产党员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追求。站在新起点,要继承革命先烈“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责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坚忍不拔的工作作风投入实际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图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