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周国新赴成教分院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48

9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周国新给成教分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树立宗旨意识》的专题党课辅导。

周国新结合工作经历和前一阶段集中学习、巡回指导的体会,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与其它政党的区别入手,从我党的理论体系及脉络,鲜明的“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人民性”以及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周国新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也是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分院全体党员,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每周要固定学习教育的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二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在通读精读“两史两书一章”的基础上,老老实实、原原本本的学,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学深悟透、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在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此次教育重在知行合一,分院要在系统梳理主题教育中查摆发现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兑现承诺,落地见效。

分院院长丁建林最后做了表态发言,要制定科学合理的计划,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穿起来;要“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


(供稿:成教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