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与教材征订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87

各系部:

2022-2023-1学期各专业教学计划已经确定,现落实下学期教学任务,请各系部做好以下工作:

一、教学任务落实

(一)请各系部组织安排好本学期任课教师。要求:1、严格审核教师讲授具体课程的资格。校内任课教师以政治部提供名单为准。2、每位教师一学期任课不超过两门,教学任务一旦确定,原则上不做变动。3、所有课程尽量不合班,若合班的话人数不超过100人。4、外聘教师除行业专家外,一般走杭州地区教师互聘渠道。互聘教师协议请在本学期结束前签好报教务处。所聘请校外兼职教师一般讲授实践课或理实一体化课程。

(二)请认真填写各开课部门教学任务表,注明合班情况及教室要求。此表不得涂改,一式两份,一份系部存档,一份请于518日前报教务处。

二、教材征订

(一)任课老师确定后,请各系部按照新发布的《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教材管理办法》进行教材选用征订。

(二)严格审核、审批制度。对教研室上报的教材订单,由各系部教学秘书认真对照教学计划和区队人数汇总后,交系部主任审核、签字于520日报教务处。

(三)下学期需要新编或修订讲义内容的老师,请最迟在学生开课前一周将《浙江警官职业学院讲义编写(修订)审批表》和讲义电子版发教务处蔡老师。

 

附件:1、《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教材选用预定申报表》

2、《浙江警官职业学院讲义编写(修订)审批表》

见教务处网页

 

 2讲义编写申报表.docx1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教材选用征订表.xls

 

 

 

 

 

 

 

                                                                教务处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