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范系召开优秀团支部评审会

发布者:安全防范系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41

    3月30日,安全防范系召开2021-2022年度优秀团支部评审会,全体学管干部、团支部展示与观摩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展示答辩环节中,竞选优秀团支部的七支队伍突出组织架构、先进事迹、制度建设、团结协作等举措亮点,在团建品牌打造上充分展现团队特色,以人物摄影、故事串烧、数据统计等多样化形式呈现新时代青年精神风貌。评审团根据前期团支部手册、智慧团建等资料初筛以及现场答辩表现,选树了前五名参与学院评选,并就共性问题给出合理建议。

    新形势下,安全防范系秉持“线上统筹、实践创新、职技引领、多位并存”的培养教育理念,推动共青团“五个一”工程建设,即推选一批政治过硬的青马学子,搭建一座便捷师生的交流桥梁,组建一批协同互补的实践团队,孵化一类创新崇学的学科标兵,营造一种防化风险的预警氛围,切实将青年培养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