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举办“航司视角下安兼乘的培养”学术讲座

发布者:安全防范系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8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航空公司的了解,提振入职信心,鼓励积极就业、警惕“慢就业”,4月12日晚,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举办线上“航司视角下安兼乘的培养”学术讲座,春秋航空培训中心顾问总经理林莉作专题报告。


林莉强调,民航强国建设新形势下,亟需民航业改进客舱服务理念,夯实客舱服务基础,充分发挥客舱服务在新时代民航业的重要作用。她分享了2021年中国民航乘务员的相关数据,从航司、国籍、年龄、性别、民族、户籍、院校等角度叙述了乘务员的分布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就业;基于航司视角就安兼乘的职业发展和职业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破除了师生对安兼乘培养的心理误区。

通过此次讲座,专业师生对民航行业现状有了深入了解,对安兼乘这份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下来专业将继续加强与航司的交流与联系,积极拓展就业岗位群。

安防系领导、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全体师生共同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