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助力升本,暖心送信

发布者:安全防范系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142

纸短情长,助力升本,暖心送信——暨专升本祝福活动

在专升本考试来临之际,为鼓励考生迸发出更加激烈的勇毅之气,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考试316日,警院安全防范系大一与大二学生在北五联合开展了“纸短情长,助力升本,暖心送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向专升本考生传递温暖与祝福。


本次活动是由大二学生带领大一新生为大三专升本的学长学姐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写信的同学在了解专升本考生一系列的备考事迹后,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实际,通过信件表达内心的祝福。主办方将信件与小礼品包装好,送到北五楼下,再由宣传部定制横幅挂于系楼,鼓励备考同学。一段段话语,一封封信件,我系同学用这简单纯朴的文字传递着最温暖的祝福。想起这样一句话: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愿所有的考生都能携带着书和剑走向应试的辽远广阔之路,宛如鲲鹏从北海展翅遨游,又像凤凰飞向升起的太阳。


大三的学长学姐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充分感受到了警院最独特的祝福,也对专升本考试更有信心,在夜以继日的学习下,学弟学妹们送来的祝福更为暖心后续各个部门也将为学生升学搭建服务平台。最后预祝所有的考生能够唱响最激越的青春之歌,谱写最动人的锦绣华章,开启属于他们自己的崭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