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范系举办“三教“改革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安全防范系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58

    12月8日,安全防范系邀请了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民航与交通学院韩丽博士,为全体教师作题为“三教改革背景下的高职院校实训体系探索与重构”学术报告。

                                      

    韩丽博士从“三教“改革内涵切入,介绍了”递进式一体化“实训体系的重构过程和实训教学实施中的多种教学方法,特别分享了轨道交通专业如何克服师资不足和现有实训条件开展实训课程、构建实训体系的历程,和在此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解决方案,双方围绕这些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报告会基于我系安全保卫管理专业扩招形势下带来的师资不足、实训设施不足等现实问题展开,韩博士的实训体系做法与经验对各专业实训体系构建特别是安保管理专业开展综合实训很有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