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范系英语写作与演讲竞赛

发布者:安全防范系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55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英语教学改革,激发我系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全面提高我系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储备优秀选手通过学院层面选拔顺利参加省赛,我系于2021年12月22日下午在我系系楼举行了英语演讲与写作竞赛。此次竞赛设有演讲与写作二个竞赛项目,全面考察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水平,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

         

    英语演讲比赛由两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为定题演讲,第二阶段为回答问题,竞赛评委会由若干名我系英语相关教师组成。定题演讲题目My College Life,脱稿演讲,时间为3分钟,定题演讲结束后,参赛选手回答评委就定题演讲内容提出的问题,时间为2分钟。每位同学用流利的英语声情并茂地演讲着,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并能够从容的回答老师所提的问题,将青春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



 


   

    

    与此同时,写作比赛也在激烈进行。每位同学都按照防疫标准积极地参赛,投入其中,对自己抽到的题目进行丰富的描绘,展现出我系学子较高的英语水平,同时也提升我系学子的英语能力。



    此次竞赛活跃校园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同学们学英语,说英语的热情,也为同学们展现自信自强的风采提供了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