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制作及民航技能竞赛

发布者:安全防范系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45



为提高学生技能水平,增强学生学习热情,于20211215日我系开展了电子制作技能赛以及民航技能赛。



电子制作技能赛于当日下午一点半准时开始,同学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的投入到电路线板的连接制作,并组成了一个个优秀的作品,展现了我系学子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优异的技能水平。




民航技能赛也在下午三点准时开始,每位同学有序的进入考场,按照疫情防控的需求,每位同学依次按位置坐好以后,由监考老师开始发卷。大家奋笔疾书,在规定的时间内交上自己满意的答卷。



此次技能竞赛,每位同学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全部实力,上交了十分优秀的作品,在竞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这无不体现警校学子优秀的学风以及一丝不苟的良好作风。


同时,此竞赛项目月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都可以有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更是让我们通过比赛获取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