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艾不防爱,今天,一起为“艾”而行

发布者:安全防范系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106


 

防艾不防爱,今天,一起为“艾”而行


121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但时至今日,艾滋病依然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为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宣传,提同学们对于艾滋病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强化同学们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和自我防护意识,我D409展开防艾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艾滋病。


  考试现场,同学们精神饱满,严谨认真;监考员们公正严明,维护考场秩序。整个答题过程,气氛和节奏紧张而激烈,各参赛同学在考试时都能够快速、准确地写出答案,尽自己所能勇夺高分。齐心协力遏制艾滋,正确引导排歧视。同学们积极而热情地参与到防艾知识竞赛中,不仅收获了艾滋病防控相关知识,还为防艾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举办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能够正视艾滋病问题、消除对艾滋患者歧视,又推进了全校学生对艾滋病全球蔓延等问题的关注度。最终,在同学们与监考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