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18中队党课学习

发布者:安全防范系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145

   11月29日,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业余党校三分校第十九期正式开课。安全防范系全体大一学生在安防系党总支的带领下参加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并完成了进入大学以来的第一次党课学习。

   开班典礼上,李志书记对业余党校的开课做出动员讲话。他提出,在业余党校学习,同学们可以系统全面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党的章程;在学习时,同学们不仅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更要感受到党在新中国成立过程中的重要性,同时提高自身能力,尤其是明辨是非的能力等。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党课的学习,能够不畏艰难险阻,追求理想信念。

  同学们在业余党校的第一堂课,讲的是“红船精神”。聂财勇大队长非常详细系统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红船精神的由来、实质等问题,希望同学们好好思考“红船精神”仍然引领我们前行的原因。他提出同学们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向以毛泽东、李达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创始人学习, 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