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肩,一往无前――安防系12党小组开展“魔合行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8浏览次数:122

    2013年5月29日下午,安全防范系12中队党小组特组织学生开展名为“魔合行动”的拓展活动,意在以拓展训练、竞赛的形式,启发同学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突破思维定势,提升团队执行力和成员间的信任程度。群策同学认识团队的作用,实现个人的提升和团队的磨合。 

    此次活动共由五个项目组成,分别是无敌风火轮、卓越圈、急速60秒、坐人椅、“瞎子”背“瘸子”。各种新颖的活动内容,吸引着众多学生的参与。虽然活动当天,烈日当空,同学们汗如雨下,但他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最终安防122区队以优异成绩获得本次获得的胜利。

    此次“魔合行动”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执行力。发扬安防系不怕苦的精神,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毅力,升华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安防系12党小组也从此次活动中找出了不足并加以改正,提高了小组的组织力和党性,使他们在以后学习中更好发挥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