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同心又同力,严于律己律党人――安全防范系学生党员政治审查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03浏览次数:119

    2012年12月24日,安全防范系召开了学生党员政治审查大会。到会的领导有安全防范系党总支书记丁建林、大队长聂财勇、团总支书记徐慧及各中队队长等。

    本次大会主要是安全防范系17名学生预备党员的审核转正问题。会上,预备党员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与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们的发言让与会同志认识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互帮互助,在学习中互相探讨,共同进步。

    最后,安全防范系大队长聂财勇进行了总结点评,表示对此次预备党员的表现较为满意,认为他们态度诚恳,积极向上,展现出一名正式党员所应具备的形象,并对预备党员给予了期望。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后,17名预备党员票数全数过半通过,顺利转正。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不易,坚定了必须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充实自我、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的决心。相信这17名预备党员转正后,能够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自律,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人民服务。

 

安全防范系信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