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精神,勇担青春责任――安防11中队举行党小组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9浏览次数:137

       为庆祝十八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加强党小组建设,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安全防范系安防11中队于2012年12月12日下午一点,在系楼C202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勇担青春责任”主题会议。到场的有安全防范系党总支书记丁建林同志、学生党支部委员俞琦同志、安防11中队组织委员陈加军同志以及安防11中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区队学生干部。

    整场会议由安防11中队党小组成员吴凡主持,共设两项议程:

    1.安全防范系党支部书记丁建林围绕十八大的精神实质,要求学生党员们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落实好十八大精神,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学习,以党员的身份在同学们之中作好模范作用,并且制定了对党员的年终测评。

    2.视频观看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视频的教学也使所有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能更加的深刻的懂得和领悟十八大的精髓。安防11中队党小组成员吴凡为大家朗读了党的心得报告,又对党小组成员做了一个小小的党的知识竞赛,在场的学生更是踊跃抢答。

    通过本次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了学生们班级内部的交流,使其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表达自身对党的想法。希望本次会议能够激发学生的入党积极意识,以时代发展为己任,投身到党的事业中去。

 

安全防范系信息报道组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