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往事忆党史,侃侃而谈悟党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9浏览次数:149

    2012年十一月,在全国人民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呼声中,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成为一个热门话题。浙警院安防系学生党支部、月雅苑社区党支部、浙工商金融学院保险1支部联合举办以“悠悠往事忆党史 侃侃而谈悟党性”主题活动,再一次走进社区,用行动诠释学生党员对党的深刻认识。
    此次活动两人一组,安防系学生党支部成员带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走访退伍军人和老党员。在与退伍军人和老党员的交流中,老党员带领学生一同回忆了艰苦奋斗的岁月。据老党员们讲述,在那些岁月里,贫穷笼罩着大地,人们的梦想就是吃饱穿暖,那是生活在新世纪的我们无法想像的。在老党员颤抖的声音里,我们听到了心酸,同时也听到了他们对党的无比忠诚,坚信苦难的日子一定会过去,在他们的坚持中迎来了美好的现在。
    老党员和学生党员一起畅谈如今欣欣向荣的生活。祖国在党的领导下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社区的管理也越来越规范,设施齐全,文化活动丰富。老党员们每天的生活都充实而又幸福,接送孙子孙女,为儿子儿媳做一顿可口的饭菜,在小区里散步,跳舞,聊天,空闲的时间和家人出去走走……
    通过十八大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老党员们对今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社区和谐,社会繁荣的美好生活赞不绝口。从老党员的笑容中,我们读出了他们对党的强大的那份自豪和归属感,他们说,“党会更加强大,社会会更进步,你们下一代会更幸福!”
    这次活动让安防系学生党员与老党员们增进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对党的认识,积极努力将党的精神融入到生活中去,同时也让学生党员更加明白自己肩膀上的责任――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安全防范系10级学生党小组 宣

201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