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大华股份举行第一届现代学徒制班毕业签约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138

57我院第一届“大华股份现代学徒制班”毕业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大华股份交付中心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金建德、国内维修部总监林辉送,安全防范系副主任孙宏、教师代表等共同出席了仪式

孙宏副主任对大华股份在共建基地、共育人才合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参加签约仪式的第一届学徒制学员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一要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心态,以大华奋斗者为榜样,学习精湛技能,实现自身价值和目标;二要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发扬校训精神,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金建德总经理指出,智能安防检测检修中心作为大华股份第一个真正在校方落地的中心,培养和输出了第一批高技能人才,具有里程碑意义,并感谢学院对大华人才的支持。他建议学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通过企业导师的带领逐步为职业进阶打好基础;二要珍惜企业提供的广阔发展平台,用自驱力带动自己快速成长和能力提升。

林辉送总监对校企合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满意,对现代学徒制班第一届学员的职业精神和实战技能表示肯定。他希望签约的同学们能快速调整进入第二阶段的学习,认可大华文化,传承大华品牌,传递大华精神,实现自身价值。

安防181区队蒋仕杰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此前他代表学院首次参加“电子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省赛并获二等奖。他表示,作为首届现代学徒制班学员,要树立基地典范;作为学院毕业学子,要发扬校训传统;作为大华新员工,要尽显责任担当。

大华股份张晗毓、王昌成及安防技术专业的教师代表分别对学员们寄予了期望。

基于“校中厂”智能安防检测检修中心的第一届“大华股份现代学徒制班”学员们,历经一年,在智能安防检测检修中心负责人王昌成的指导下,学习维修技能,承担企业维修业务,共计维修设备产品4000余件。目前,10名学员全员通过测试签约大华股份,期待他们在后期的工作岗位上能进一步磨砺自我,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