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271

5月25日,我院与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长龙航空培训总监陈颖、保卫部总经理陶黎荣等一行7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浩仁出席了会议。

严浩仁副院长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龙航空在空保专业发展建设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专业与行业的对接是现代民航安保体系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培养民航安保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要举措。此次校企战略合作是新形势下,学校、企业和社会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必然选择,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步伐,为双方深度合作提供更为坚实的平台。希望双方继续加深互信,联合开发航空安保1+X证书体系并推广至全国,开启有特色、有影响、有典型、有创新的校企合作之路。

公司培训总监陈颖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他表示,长龙航空是浙江省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在同期获批建设的公司中发展速度最快,前景广阔。未来双方可在师资建设、行业经验、教学设施、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相互分享各自教学资源的同时,共同培养一批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法律素质、扎实专业知识和实战技能的民航空中安全保卫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公司保卫部陶黎荣总经理在交流中提到,长龙订单班、航空安保1+X证书开发、专业课程研发、培养方案制定、生源就业匹配等方面的合作,将会在一定程度上避免院校与航空公司实际需求脱节的问题,这也是今后双方开展合作的重要方向。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学院模拟监狱新训练场、航空安保体技能一体化训练场、空客模拟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