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128

621日,我院与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春秋航空培训公司顾问总经理林莉一行4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浩仁出席会议。

严浩仁副院长对春秋航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空保专业建设发展历程。他指出,专业与行业对接是现代民航安保体系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满足民航安保行业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需求的重要举措。此次校企战略合作是新形势下学校、企业和社会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必然选择,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步伐,为双方深度合作提供更为坚实的平台。他对春秋航空在空保专业发展建设、招聘实习、就业指导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双方继续加深互信,助推开启有特色、有影响、有典型、有创新的校企合作之路。

春秋航空培训公司顾问总经理林莉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她表示,未来双方可在产教融合、师资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融合并进,欢迎院校老师到培训中心参观交流。

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肖飞在交流中提到,双方可加深工学交替、学生培养、实习就业、项目研发、人才储备等方面合作。希望通过合作开设航空安全员春秋订单班,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储备坚实空保力量,打造有知识、有水平、有能力、有视野的空保队伍。

战略协议签署后,举行了企业兼职教师聘任仪式,严浩仁为4位企业兼职教师颁发聘书。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学院警务实战训练中心、航空安保体技能一体化训练场、空客模拟舱等。

安防系领导与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