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范系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座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138

622日,受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邀请,安全防范系总支书记、主任孔一带队参加座谈参会人员包括旅游职业学院艺术学院及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及专家。

会上,院校双方就院系结构、院校发展、专业建设等作了简单介绍并提出与春秋航空合作开设订单班的设想。孔一指出,此次座谈是新形势下,校与校、校与企之间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必然选择,将会进一步加快校校、校企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方面的共建共享,为三方深度合作提供更为坚实的平台有力助推三方开启有特色、辐射广的校际校企合作之路。

    春秋航空培训公司顾问总经理林莉高度肯定了我院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式,她表示,此次座谈会打破常规思路,秉持现代教育求新、求变的要求,充分将企业发展与职业教育融合,打开了校际合作边界,有利于三方互惠共赢。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艺术学院总支书记陆书在交流中提到,开设春秋校际订单班,需要三方在师资队伍、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互补,同时还要借助两校空保、空乘专业同台竞技的契机,加快推进春秋校际订单班的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