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保集团与外交学院海外安保专家来安防系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137

3月30日,中安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余万里总裁、外交学院黄振宇教授等一行四人前来安防系交流海外安保合作事宜,学院办公室、安防系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学院办公室介绍了学院国际交流情况,提出了未来合作设想。安防系就海外安保项目推进情况、国际安全官和航空安全员等情况作了介绍并提出具体实施建议。余万里总裁介绍了海外安保现状及具体合作需求。双方就如何将合作落地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安防系积极推进国家双高与省双高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与安邦护卫集团联合举办海外安保培训班,筹建浙江省“一带一路”安保培训中心,线上召开“海外安保行业现状与趋势研究”主题学术研讨会,加入民航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发起的中国民航“一带一路” 合作平台等。通过与中安保集团、外交学院的强强联合,安防系国际合作项目将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