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监狱管理的基本问题”(高级研修课程)》开办启事

时间:2017-02-28设置

尊敬的各位同学:

您想成为现代监狱事业的卓越管理者吗?

您想成为监狱职业生涯的成功实践者吗?

    那么,敬请关注:

    《“现代监狱管理的基本问题”(高级研修课程)》开办启事

    由本校“刑事学术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郭明教授策划并主持的《“现代监狱管理的基本问题”(高级课程)研修计划》经过精心筹备,拟于2017年3月正式实施。

    该高级课程研修计划主要以本校“普加职”(浙试)试点班同学为适用对象,借鉴研究生“导师制”培养方法,通过系统、深入的现代监狱管理原理及应用的基本问题研讨与典型案例训练,旨在造就和储备具有优良的职业品德、严谨的理性思维和扎实的专业基础,能够在未来中国监狱的职业化建设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高级管理人才或应用研究人才。

    为此,热诚期待同学们关注该高级课程研修计划所提供的深造机会,凡有意向参加研修者请及时报名参加选拔。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收名额:

        首期限招8~10人。  

    二、报名资格:

    1、本校各系“普加职”(浙试)试点班2016级学生(专业不限);

    2、具有钻研监狱管理问题的浓厚兴趣和关切个人未来职业生涯发展的自觉意识;

    3、具有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说写应用能力和社会参与能力;

    4、具有参加该课程研修计划的必要时间(一学年内不少于120学时)。

    三、招录方法:

    1、申报。3月1日~10日为报名申请期。申报可登陆“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官网”点击“刑事学术文化交流中心”窗口下载该计划报名申请表,填报后寄联系人邮箱;

    2、录取。3月10日~20日为面试录取期。采取申请筛选、面试答辩、综合评审和公告录取的步骤和方法。 

    四、研修方式:  

    1、研修时间:该课程研修计划的研修学习时间约为一个学年(延续两个学期,具体研修时间安排待定)。

    2、研修地点:该课程研修地点位于本校图书馆六楼“刑事学术文化交流中心”研修基地。

    3、研修方法:该课程研修计划由国内知名监狱学者郭明教授主持,邢鹏老师协助。拟采取“小班教学”、“师徒授学”等方式,依照“因材施教”、“教学相长”等原则组织教学。教学过程除了运用专题讲授、案例研讨、精读训练和实践参与等多种教学形式以及参与“刑事学术文化交流中心”组织的有关学术服务项目活动之外,每位研修生将在导师指导下,制订并实施个性化的增强学习计划。 

    五、研修政策:

    1、参加课程研修者将由本中心无偿提供独立研修工作间及相应的学习配套服务;

    2、完成本研修计划者由本校“刑事学术文化交流中心”颁授同名高级课程研修结业(优秀或合格)荣誉证书;

    3、优秀荣誉证书获得者将推荐至所在教学系部予以表彰并致函行业定向用人单位人事部门备案。

   六、联系方式:

    1、报名咨询联系人:邢鹏老师。

    2、咨询电话:86913430/13020063036;

    3、申报邮箱:xingpeng@zjjy.com.cn

    《现代监狱管理的基本问题》(高级研修课程)申报表.docx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学术文化交流中心”  2017年2月25日敬启 


本文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