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法律系多位教师在2023年度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理论调研工作中获奖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0

      近日,省司法厅通报2023年度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理论调研工作情况。郑艳、徐祖华撰写的《高校专业人才培养推动社区矫正专门执法队伍建设探索》获一类调研成果;傅溢参与撰写的《浙江省海洋“一支队伍管执法”理论研究与路径建设》获二类调研成果;乔宇琛、何成兵撰写的《浙江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践维度及深化之道》获优秀调研成果。

      

      

      近年来,应用法律系始终坚持“扎根行业、服务行业、引领行业”的办学方针,聚焦司法行政行业重点工作,培育骨干科研团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扛起司法行政行业智库的使命担当,取得明显成效。下一阶段,应用法律系将继续以正确的政治引领,深入研究法治浙江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高质量法治理论成果服务和支撑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