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法律系与九堡街道、九堡司法所开展“校行地”党建共建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近日,应用法律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与九堡街道党工委、九堡司法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三方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为“校行地党建共同体”揭牌。

      根据协议,三方将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以党建统领推动校行地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实现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互相促进。

系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合作签约仪式,并参观了九堡街道党建文化长廊,矛盾调解中心、合法性审查中心,深入了解九堡街道、九堡司法所的党建成效和工作亮点。

       此次活动以党建共建为引领,探索“校行地”党建共同体建设新模式,构建“共建共促、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校行地”深度合作,助力党建融合,促进事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