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12月13日下午,应用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对预备党员杨国林、鲍磊磊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郑艳主持。


转正党员大会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院下发的“第一议题”制度,从学习主体、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学习要求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接着由党小组组长领学了“第一议题”的内容。转正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程序进行。会上,杨国林、鲍磊磊两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在预备期内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以及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并表明意见。紧接着,党支部组织委员傅溢介绍了支部委员会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并提出能否转正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就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针对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希望。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两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逐一进行了表决。支委会根据票决结果形成大会决议。

郑艳同志宣读了支部决议:“预备党员杨国林、鲍磊磊两位同志符合党员标准,有表决权党员一致投票通过,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杨国林、鲍磊磊两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