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法律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19-07-20浏览次数:291

应用法律系党支部联合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

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党日活动的形式。2019419,法律系师生党员联合中共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交流微党课,传递红色正能量”党日活动。


首先徐蒙琳同学作为法律系党员代表,作了“学习解读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微党课。接着浙江物产公司代表林开杰作了“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生”的微党课。在微党课中提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

微党课结束后,双方又在党建等方面开展了讨论。唐长国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结合本系的党建思路与抓手,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在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正宏指出,企业内部体制机制改革关系到青年一代的就业发展,企业要注入更多年轻血液,同时激励党员们要以党正身,以警正身,以求真务实作风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取得实效。青年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双方通过微党课、座谈交流等形式,促进了我系与企业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在抓好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上有了新的感悟,最后各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降旗仪式,本次党日活动在庄重严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