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法律事务专业教学标准编制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403

       6月20日-21日,全国法律事务专业教学标准编制研讨会在我院召开。会议由全国法律事务专业教学标准修订工作组组长胡晓军教授主持,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冯军副教授、山西警官职业学院法律系任雪原副主任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法律事务专业调研报告》,形成了《法律事务专业教学标准》(修订稿),为高质量完成标准编制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研讨会是根据教育部《关于启动第二批〈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的通知》,以及全国司法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成立第二批司法类专业标准修订工作组的通知》的要求和工作安排举办的。学院作为法律事务专业教学标准修订工作组组长单位,为做好本次研讨会的组织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筹备工作。会议按计划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全国17所司法警官职业院校和政法职业院校的19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供稿:应用法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