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警院传递正能量。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80

为进一步弘扬、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培养大学生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系于37日下午4点在一食堂门口举行“学习雷锋好榜样警院传递正能量”的活动。

在欢乐中汲取知识;在学习里体悟真谛。将自己的名字写入红色的巨幅;把诚挚的善心刻入人生的信条。

面对提出关于雷锋或雷锋日有关的问题,得到奖品的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在这个充满回忆,充满信念的日子里留下青春绚烂的一幕。

雷锋精神深深地刻印在应用法律系每个人的心中。组织活动的同学们也都尽心尽责,维护活动秩序,安排活动流程,分发活动奖品,他们正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传承着警院的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的学习不止是几句口头之语,也不是手下的寥寥几笔,而是赤子之心的实践,和风细雨的感化。身为警院一子,行善以小始,将警院精神与雷锋精神贯彻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