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召开系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424

        318日下午,应用法律系召开系务会议,分解落实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系总支书记唐长国作总结发言,副主任胡晓军主持会议。系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系办主任及大队长、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2019年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方案》,并对涉及法律系的工作要点进行分解,落实到专业、落实到个人。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大队长、团总支书记根据学院工作要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分析汇报,进一步明确职责。

    会议明确了三点要求:凝聚共识、明确职责,法律系各专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院重点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明确工作职责,任务分解到人。积极推进、突出重点,法律系在落实分解学院工作中要完善工作机制,精心组织实施,既要积极推进,又要突出重点,集中力量抓好上合组织法律服务委员会交流合作基地的建设、司法警察招录培养机制改革、司法行政改革评估课题建设、五大类专业(群)建设论证等工作。加强管控、确保质量,法律系在落实重点工作时,要坚持抓具体、具体抓,及时制定路线图、时间表,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能按期保质完成。

(供稿:法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