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363

     313日下午,应用法律系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浩仁到会指导,政治部宣教科科长徐凌参加。法律系总支书记唐长国主持会议,法律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严浩仁指出,法律系党总支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符合要求,参加人员态度端正严谨,对问题分析到位,效果良好,起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务实的作用。他要求,对会议上收到的意见建议要经常拿出来翻一翻、看一看,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业绩;要对照学院党委对省委巡视意见的整改要求,抓好党政、专业等方面的整改落实,结合学院今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方案,组织落实,做好全面谋划、推进工作;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各总支成员之间加强协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充分发挥党总支委员的领头雁作用,谋求法律系新的大发展;要关心关爱教职工和学生,充分利用党建载体,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青年教师培养,为教师发展提供平台,为年轻干部成长创造条件,加强正能量的引导和精神上的鼓励,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严浩仁强调,2018年法律系为学院承担了许多重要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果,接下来还有上合组织法律服务委员会合作交流基地建设等重大任务,这对法律系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要上下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做好各项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

    唐长国代表法律系党总支分别从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表示要整改自身不足,真抓实干、敢管敢干,结合学院新的年度重点工作,把法律系各项工作推进到新的高度。

    各总支成员分别对照上述三个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供稿:法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