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啦 |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432

       2018.9.10既是新生开学日,也是社矫161区队同学们第一天去实习报到的日子。实习动员早在上学期期末结束前就已进行,开学后16级社矫专业的同学们便相继奔赴各个实习点。

大家朝着盼望已久的实习生活迈出了第一步,这将是他们大学生涯的一次新体验,也将为他们的人生履历添上精彩的一笔。

杭州地区派出所实习的同学们于10日上午八点在B309会议室,由班主任郑艳老师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实习前动员讲话。

背上行囊,我们再出发;再见了,美丽的校园。

载着实习生们的车驶向了他们的新起点————各个实习单位。

江干区实习的同学们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到达。

其他实习点的同学们也相继出现在各个司法所和社会机构,开始了正式的工作。

滴水公益组织

路桥天宜社工

杭州市萧山区司法局下属司法所

长兴县社区矫正中心

下沙司法所

桐乡司法局梧桐司法所

北仑法院实习   有两位同学早在暑假七月份开始就已进入实习状态了,超级认真哟

实习内容主要有法警开庭、中院调警和各类办公室文职等。

还有天宜有两位同学,八月份也早早上岗咯!

  

      社矫专业的老师们及队长在实习前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实习一切顺利!

       聚是一把火,散是满天星。愿我们社矫151的成员们能够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学苦干,运用专业知识为社区矫正工作献一份力,做一颗颗闪光的小星星。愿你们能在实习的日子里有所历练,有所收获,乘风破浪,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