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欢送赵雷老师赴新疆支教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42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援疆工作的部署要求,根据司法部的指示,我院指派应用法律系派出一名司法警务专业老师赴新疆司法警官学校执行支教任务。

接到任务后,法律系领导非常重视,经过集体讨论、个人谈话,最终选派我系司法警务专业优秀青年教师赵雷参加为期半年的援疆支教任务。赵雷老师克服工作和家庭上的困难,欣然接受任务,在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的帮助下,赵雷为此次任务做好了各方面充足的准备。

近日,法律系党总支全体人员及部分相关司法警务专业老师到校欢送赵雷老师赴新疆支教。唐长国书记代表法律系嘱托赵雷老师,要不负学院期望,代表学院展现我院教师风采,为新疆司法警官学校建设作出贡献,并注意身体、合理安排作息,期待赵雷老师的顺利归来。赵雷老师表示,有学院及系里的支持,他一定会圆满完成支教任务,请学院及领导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