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召开​教职工会议,布置工作、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64

98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应用法律系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总结回顾暑假期间工作布置新学期工作任务。

首先由教工支部书记何成兵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干在实处永无止境 走在前列要谋新篇 勇立潮头方显担当”,对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报告作出重要指示。还学期了.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学习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学习“八八战略”的科学理论意义;学习文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这么说》等文件精神。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工作确确实实勇于担当、干在实处。

会上,系主任黄素萍就教学常规工作、专业计划等方面工作做了发言,要求系各专业、教研室以及每位教职工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好各项工作。

结合学院暑期读书会会议精神,副主任胡晓军在发言中回顾了上学期我系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要求各位老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明确自身定位,强化身份意识,严抓教学管理质量,将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唐长国书记对暑期各位老师做的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为新的学期新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做好各自工作,结合各专业发展实际,在新学期各项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