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何成兵老师被国际速录联合会任命为中央委员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23

    近日,我院应用法律系何成兵老师被总部位于德国波恩的国际速录联合委员会任命为国际速联中央委员,这是学院教师首次在国际行业或学术组织中担任正式成员,也是目前我省高校中首次有教师在国际速录联合委员会担任中央委员职务。

    国际速联全称为国际信息与通信处理联合会,1887年成立于英国伦敦,是一个由全球从事文字信息处理技术的专家学者及国家团队组成的国际性的非官方组织,是国家文字信息处理领域中唯一的国际性学术团体。

    何成兵老师是应用法律系法律文秘专业负责人,其在担任法律文秘专业负责人期间,带领专业团队教师,兢兢业业,狠抓专业建设,特别重视文秘学生速录技能的培养与锻炼,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多次带领文秘速录团队参加国内外重大速录比赛,2015~2017年连续三年通过浙江省选拔获得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资格,并连续三年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文秘速录赛项中获得团体一等奖;2017年7月,组织团队首次参加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第51届国际速联速录大赛,取得一金两银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法律文秘专业毕业生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深受法院等行业用人单位的欢迎和肯定,呈现供不应求的良好局面,成为学院专业建设当中的一张“金名片”。国际速联任命何成兵老师担任中央委员,集中体现了法律文秘专业近年来孜孜不倦深化专业教学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核心能力所取得的专业建设成果,以及良好的社会声誉和一定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