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召开教职工扩大会议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者:应用法律系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277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523日下午,应用法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扩大会议开展相关政治学习,由法律系教工支部书记何成兵主持,法律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党外人士均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回顾了近年来相关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会议提出,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是每位教职工党员的基本要求。

系党总支书记唐长国同时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提出必须自身强化规范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首先要强化法制意识,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其次要强化政策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表、组织纪律、财经纪律,确保党的方针、路线能够正确实施。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能够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认真落实党内监督“五项制度”,努力做到勤政廉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切实落实“八项禁止”的要求,时刻用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法律系全体教职工认为,开展政治学习进行阶段回顾非常有必要,效果也非常好。政治学习并不只是限于党员,其他教职工也应该要积极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