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党总支开展“寻访陈云足迹,传承伟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316

5月26日,信管系党总支结合工会活动组织开展“寻访陈云足迹,传承伟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追寻伟人足迹,引导广大党员重温革命历史,感悟先辈的伟大品格,学习先辈的优良作风。

 

活动前,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云栖竹径杭州情——忆陈云同志在杭州》、《陈云在杭州》等文章,深入了解陈云同志有关事迹及其与杭州的渊源,进而到云栖竹径实地探访伟人旧迹,感受伟人气息,拾取伟人在杭州这片热土留下的精神财富,通过心灵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活动期间,党总支结合《中纪委最新公布的十种作风问题有哪些?这些案例告诉你》、《一文读懂,我省清廉机关这样建!》等文件的学习,对广大党员提出了“学习先辈务实作风,传承朴素清廉精神”要求。活动后,广大党员进行了认真总结并积极为下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建言献策。

信管系教工党支部、学工党支部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