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学生在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银奖

发布者: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411

近期,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举办。学院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司法信息安全专业的朱振波、许君杰、陆中山同学取得了大专组银奖的好成绩。

信息技术与管理系由楼满芳、杨晔老师带队,派出9名同学,组成三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为了备战省赛,信管系进行了两次院内选拔赛,最终根据比赛成绩选出9名队员进行集训。在两位带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队员利用课余和周末时间,开展了历时2个多月的算法学习、专项模拟和讨论交流等培训活动。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竞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分析、解决问题和计算机编程的能力,鼓励和培养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精神,竞赛评价客观、覆盖面广、难度高、含金量高。

来自全省82所高校的297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同时学军、杭二、镇海中学等省内4所优秀高中也参加了比赛。根据比赛规则,各参赛队每队由3名队员组成,本专科生同台竞技,实时排名,独立评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