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开展2016级学生毕业顶岗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者: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496

   为及时掌握学生毕业顶岗实习及毕业课题的进展情况,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4月8日,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副主任凌彦、吕韩飞带队前往相关企业开展毕业生集中实习的中期检查和企业调研。

    据相关企业反馈,实习学生纪律性强,特别能吃苦,实习效果明显,已经有不少学生可以独立出去服务。国家即将出台等级保护标准2.0版本,未来在物联网,智慧城市,工业控制等方面需要大量的信息安全测评人员,公司也急需一批具备上岗资格的员工,希望能与学院紧密合作进行订单培养。

    凌彦表示,今后要在高水平实训基地建设、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启动1+X证书制度、共同完成风险评估、渗透测试、软件安全测试等安全服务项目上加强校企合作,继续完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培养受企业欢迎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