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召开全体教工会议

发布者: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352

2月27日下午,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出席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车俊在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上讲话中的重要精神,传达了学院主要领导在院第一次例会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等文件的主要内容,并部署了开学初期的几项重点工作。

  

    系副总支书记吴贞围主持了会议,他强调,大家一定要加强政治学习,学懂弄通,将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落实到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当中。要“团学合力、教学融合”,集全系力量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综合实践和就业工作。要“统筹谋划、抓住关键”,共同做好2018届毕业生一年后、2016届毕业生的三年后的职业发展状况暨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要“深刻领会、狠抓落实”,各科室要认真学习领会学院教代会后明确的2019年重点工作,结合系部工作重点以及科室职责,提前谋划好2019年重点工作的落实。

    系副主任凌彦对教学科研等专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大家“干”字当头,将优质校等项目建设结合到重点工作中,进一步务实开展教学资源库建设、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科研培训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