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学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529

12月25日下午,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学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研究2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和吸纳2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负责人赵屹挺主持,政治部组织宣教科科长徐凌出席,学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它关系到我们党的事业是否后继有人、是否兴旺发达。为了使党的事业能够继往开来,永葆生机活力,学工支部责无旁贷的做好发展新党员工作,将更多优秀的青年学生吸纳进来,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作用。每一名同志都要时刻想着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都要按照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义务,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信管系全体学生积极向上,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不息。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大力倡导爱国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团结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保持好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端正自己的工作作风。要依靠广大学生,相信广大学生,认真倾听学生的意见,把学生的冷暖装在心上。全体党员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树立服从意识,讲服从就是讲规矩,讲服从就是讲纪律,讲服从就是讲政治。要树立政治意识,做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明白人,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完成组织交给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以新党章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要全面理解和把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将个人的奋斗目标与党的建设、现代化建设的总布局、总方略紧密结合。只有个人梦与伟大的中国梦紧密结合,才能结出理想的果实。

会上,22名同志相继作了发言,对自己考察期内一年多以来各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对自己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入党介绍人以及其他党员同志诚恳的对他们指出了不足,表达了意见建议。最后经过全体正式党员的票决,一致同意2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20名同志吸纳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在庄重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