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教工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348

信管系教工支部于10月17日下午在图书馆大厅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和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信管系教工党支部提前一个星期布置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每位党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

大家表示,活动重温了抗战时期以西南联大为代表的知识分子们的爱国精神、建国初期钱学森、邓稼先等“两弹一星”功勋们的爱国精神、以及新时期南仁东一样的科学家们的爱国精神,新时代的知识分子们应该时刻以他们为榜样。关于奋斗,大家对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深有感触,感谢党的执政领导,为我们创造一个和平的年代,使得普通人能通过自己的奋斗,事业和家庭都小有收获。关于建功立业,大家表示,虽无法像伟大的科学家们一样做出巨大的贡献,但依然可以在各自的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无论是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或是行政教辅,都可以立足于本职工作,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