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参加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网络安保工作并得到高度肯定

发布者: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569

5月初,应上海合作组织(简称“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服务商——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请求,我系选派了5名作风正、纪律严、技术精的司法信息安全专业学生参加峰会网络安全保障(实习)工作,协助公司完成此次网络安全保障任务,得到了实习单位的充分肯定,并专门发来感谢信表示感谢。

接到对方来函后,信息技术与管理系精心选拔了司法信息安全专业2016级卢国浩、林天文、俞仕杭、鲁剑波、许文杰等5名优秀学生参加此次峰会网络安全保障(实习)工作,并专门成立了“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网络安全技术保障实习工作小组”,由系主任杜风雷任组长,信息安全教研室主任冯前进副教授任副组长并兼任实习指导教师,具体负责参加峰会网络安保实习学生的指导和管理。

历时一个月的实习期间,卢国浩等5位同学以振奋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娴熟的技能积极参与到公司相关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克服异地保障、长时间加班等困难,顺利完成济南、青岛两地相关网络安保任务,保障了峰会期间相关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赢得了公司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峰会刚刚闭幕,杭州安恒技术公司致函学院,专门发来感谢信,对我系对青岛峰会网络安保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加深和司法信息安全专业的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