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主题班会

发布者: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856

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盼与嘱托。为深入学习领悟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信管系党总支统一部署,全系大一、大二各区队在班主任组织下,开展了“团结起来,振兴中华”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号召警院学子在新征程上要继续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谨记总书记对广大学子提出的要爱国、要励志、要求真、要力行的殷切希望,叫响“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响亮口号,鼓励学生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一起凝聚在爱国主义的旗帜下,用行动将爱国化为时代最强音,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不负时代。

信息浙试171区队班主任黎海霞、信安171区队班主任王燕、信安172区队班主任孙念、信安173区队班主任刘卫江、信安161区队班主任杨枫、信安162区队班主任陈佳莹、信安162区队班主任杨晔组织开展了本次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