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参加第九届“蓝桥杯”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者: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548

4月1日,第九届“蓝桥杯”大赛浙江省赛个人赛(软件类)在杭州举办,信息技术与管理系组织学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争夺,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这是继2014年获奖后我院学生连续第六次获得该项赛事奖项。

  

信管系精心选拔了10位同学参赛,由楼满芳、蒋雪君、向慧慧3位教师担任指导老师。在紧张的两周备赛时间里,他们认真钻研,刻苦训练,反复练习,精心准备比赛,力求将最好的状态呈现在比赛之中。比赛中,面对激烈的竞争,他们锐意进取,凭借敏锐的分析力和扎实的程序设计基础,取得了优异成绩。

信安173区队朱振波同学荣获一等奖,信安163区队戴新伟、信安173区队许君杰同学分获二等奖,信安173区队张露杭同学获得三等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赛事举办8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 1200 余所院校,累计2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蓝桥杯”大赛成为行业认可度最高的 IT 类科技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