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教育厅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息技术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078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对于加强学生体育锻炼的号召,提高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好的迎接一年一度的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信息技术与管理系16级全体学生于3月28日下午1点30分,在操场召开了体测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动员大会有吴贞围书记,赵屹挺大队长以及各中队的中队长、队长。
      会上,吴书记作动员讲话,他主要强调了体育健康的重要性,积极运动既能拥有一个健康强壮的身体,又能提升自己的专项水平,在体测中得到满意的成绩,这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有益的。希望16级全体学生能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都引起重视,发扬拼搏精神,积极备战,为校争光。
      这次动员大会,不仅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健康的意义和锻炼的目的,更懂得了只有坚持经常参加体育活动,养成坚持锻炼身体的好习惯,才能增强体质,才能提高专项成绩。在大家坚持不懈努力下,信管系16级的同学们在今年的体测中一定会有优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