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50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在举世瞩目的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了报告。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党的这次盛会,了解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确保今后能够更好的成长和奋斗,信管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会。会议由17级中队长张立彬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吴贞围、大队负责人赵屹挺、全体学管干部出席了此次活动。系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17级的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20171023xgx1.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习会隆重开始。首先,系党总支副书记吴贞围分享了自己对学习报告的体会与感受,他指出,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的判断让每一个中华儿女感到自豪与自信,“新征程”的伟大蓝图让每一个中华儿女充满激情与向往,“新思想”为新征程指明了行动指南,“新矛盾”的表述指向着人的全面发展,“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矛盾、新要求”都深刻体现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吴副书记指出:同学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首先要构筑灵魂的归巢,不忘初心跟党走,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要志存高远;其次更要脚踏实地,在当前,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要敢于吃苦、勤于实践、勇于创新、争当先锋,努力成就“奋斗的青春”!

    随后,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十九大报告视频。大家全神贯注的聆听十九大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字一句。学生们的脸上收起了往日的嬉笑,展现出作为人民警察的一丝不苟的严守纪律的作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3xgx2.jpg

    观看完视频后,三位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表学习感言。浙试161的杨俊敏同学说,作为一名警校生同时又是预备人民警察,要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刻苦钻研,更优异的成绩和精湛的专业技能投身行业、回报社会。浙试161的周琪同学说,作为共产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党性修养,时刻准备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浙试161的李锋同学,用“展望未来”为主题,告诉每个同学要积极树立开拓进取精神,跟随党和国家的步伐,不断求新、创新,拥抱美好的新时代。

    最后,张立彬中队长总结了本次学习会,希望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