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送温情,信管系组织军训新生慰问活动及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81

  

    9月27日下午,信息技术与管理系系主任杜风雷,系党总支副书记吴贞围带领班主任及团学干部来到警体馆前,观摩新生训练,送上慰问品和中秋祝福。

20170930xgx1.jpg

 

 

    系党总支副书记吴贞围肯定了14天来同学们警事军训取得的成果,并指出警事训练是警校学习生活的第一堂课,是强化行为养成的基础、磨练意志的平台,更是建设团结和谐集体的一个重要的渠道,所有同学都在警事训练的一招一式中得到了磨炼,从一言一行中得到教育,从一点一滴中得到了熏陶。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听从小教员的指挥,认真训练,不断超越自己。另外,吴贞围副书记书记也充分肯定了小教官的工作成效,表扬他们不仅完成带队训练任务,而且还要利用课余时间完成学业,不仅要教导队列标准,而且在组织纪律警容警貌上率先垂范、以身作则。

20170930xgx2.jpg

    每逢佳节倍思亲,吴贞围书记代表信管系全体教工表达了对所有新同学的问候。因训练时间紧张,大部分同学将留在学校过节,吴贞围副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中秋佳节之际,通过自己的方式向自己的父母亲人传达亲情,传达自己进入警校生活后不断成长的喜讯。

    慰问活动上,信管系举行了隆重的班主任与新生见面活动,王燕、孙念、刘卫江、黎海霞四位班主任就专业学习、警校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开展了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