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积极动员和组织师生参与学院技能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20浏览次数:178

   自学院组织开展第八届技能大赛以来,信管系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参赛,共申报了11个参赛项目,分别是基础类的程序设计、PPT设计与制作、文字录入、计算机网络技术、服务器配置与管理,综合类的网站设计与制作、PS海报设计、flash动画设计与制作、信息安全意识宣传、信息安全取证技能、JAVA  项目实战。信管系在此次大赛中的突出特点是:竞赛内容紧密结合教学课程,立足提升综合素质;竞赛项目设置注重趣味;竞赛组织动员快速高效。
    本学期信管系大二有近半同学外出执勤,面对这种情况,系团总支不仅和老师积极沟通交流,在项目设置上注意覆盖面和趣味性,而且加大了竞赛组织管理与宣传力度,增加了优秀鼓励奖的数量。为了提升竞赛的广泛参与度,学生干部全体行动起来,充分依托各类海报展板、信管E家微信平台,深入区队积极动员,并且为每个项目设置了6个优秀鼓励奖,最终参赛数达到了228人/次。为了提升竞赛的组织管理水平,为每一个重要项目单独建立了QQ联系群,为全部参赛老师建立了QQ联系群。为了提升竞赛项目的水平,此次竞赛共邀请了11位专业老师、4位校外行业专家担任指导老师,27位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共计安排培训课时数达到了78课时。